close

Ya ya ~

 

跟大家說一件很讚的事

想學英文的人  不論老少男女

必看這篇喔 !!

跟大家介紹的就是~~~

易森語言

 

他們是以”skype”線上教學, 然後啊,

還有結合一個雲端的東東讓你跟外籍英文家教老師在網路上互動學英文!

skype 電子書 還有其他協助工具 來教學

這是很特別的學習方式,

跟以前的學英文方式坐在教室或者補習班都不同..

 

加上一對一的上課學習,

老師整堂課都是我的, 都沒有其他人跟我搶講英文的時間,

這點真的是太棒了~~~~ 真的是狂推啊!!!!

 

無論你是學生 上班族 大老闆什麼的

不管你英文多爛多好  易森語言的外國老師會先幫大家做一個程度測試,

然後幫你選最適合程度的教材

 

 

一般補習班上課 方式 時間 都是固定 

有時可能不能跟自己時間配合

就必須另外找別家上英文

但是易森語言的上課時間是你可以自己安排的 

這樣真的是很方便的一件事情

像我是一星期排兩次 

一次一小時

一個月差不多兩千多

幾乎跟外面大班制補習班價錢一樣,

但是卻是一對一外籍老師喔

老師人都超好的

又經過專業訓練  

我真的超愛我的老師

幫我上課的Alice老師

人非常好  很耐心的教我 

有時候我發音念不好, 老師都很有耐心的重複教我,

像這種聲音好聽 人很好  又有耐心的老師去哪裡才找的到啊???

大家真的不要跟我搶Alice老師喔~~~哈哈哈!

 

所以, 再一次的狂推啦!!!!

 

我在易森語言上課三四個月多了

我英文只能說是用的在進步

 

以前開始時, 真的不太會用英文表達自己的意見,

但是漸漸的, 我發現我越來越會喇勒了,

 

真然易森語言不像其他家只有用skype教學,

他們的雲端互動方法真的是超棒的,

由時候我可能聽不懂老師在講甚麼,

老師就會用雲端把字打在上面,

或者用圖片去解釋意思讓我了解,

所以, 真的不要以為線上學英文只有學到口說或者聽力的部分,

事實上, 透過了雲端的東東, 我覺得我的閱讀跟寫作能力有跟著一起提升~

也就是說, 他們的課程設計, 真的幫大家顧到了英文能力的聽說讀寫耶!

 

我真的很開心能夠在易森語言學習,

不管在教材, 老師, 或者進度, 上課方法等等,

真的都很專業!!! 

 

如果大家有心要學好英文, 可以自己上他們網站查詢喔!

 

http://www.actions.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